初恋果酱

牵我的手

9

“哎呀——成龙你不要拦着老爹!”老爹正站在浴室门口,拿着一把扫帚在空中挥舞着。

成龙抱住老爹的腰:“老爹你要冷静啊——”

“冷静?那来你告诉老爹怎么冷静?这个家伙都快洗了两个小时的澡了!多了一个人吃饭,多了一个人洗澡,所有的开支都从老爹的钱包里面扣除的!养特鲁已经花了我够多的钱了!”

特鲁:“抱歉先生...”


“特鲁——你去把门撞开!”

小玉拦在跃跃欲试的特鲁前面:“先等等特鲁!让我来试试!”

小玉走到浴室门前:“西木!”

“干什么!外面怎么那么吵!”

“我命令你快点出来——”

“什么?我还没洗完——”

“你已经洗了快两个小时了,如果你不想被老爹的魔法打屁股的话就快点出来!”

浴室里面安静了一会,随即浴室门打开了,西木浑身湿漉漉的站在浴室门口。


成龙:“你怎么要洗这么久!”

西木满不在乎地说:“我在地狱可没有洗过澡——芭莎从来都不肯给点水给我!”


入夜,小玉躺在床上,西木躺在地板上——他从柜子里拿了一条毯子,不然没几天他的骨头都要散架了。

“要互道晚安吗?”小玉问道。

“恶魔没有这样的习惯。”西木裹了裹身上的毛毯。

“你现在是在人类世界,你要开始适应我们的生活习惯。”小玉翻了个身:“晚安,西木。”

西木:“......”

“晚安,西木?”

西木:“......”

“西木——”

西木啧了一声:“啧...晚安——臭小鬼。”


听着小玉的呼吸声,西木判断她已经陷入熟睡。

他坐起来试探着喊了一声:“...小玉?”

小玉没有反应,过了一会儿,他站了起来探着身子去看,看见小玉睡得四仰八叉的,他咧着嘴邪恶地笑了:“你还是太嫩了小鬼。”

说完,他走到窗户边上,张开巨大的翅膀,划向漆黑的夜空。


床上的小玉睁开眼:“说谁太嫩了?西木。”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