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果酱

牵我的手

10

西木在空中肆意地飞着,终于在一家店铺的屋顶上稳稳当当地停了下来——是那家卖镜子的。

他观察了一下四周,发现店铺后面有一个后门,西木敏捷地跳了下去,伸出手指对准锁眼,“叮”的一声,门打开了。


他走了进去,在屋内最大的一面镜子前停了下来,开始念咒语。

当他停下时,镜子上面开始慢慢浮现出其他恶魔的脸。


芭莎有些不耐烦:“你终于联系我们了,西木。我还以为你背叛了我们。”

波刚慢悠悠地说:“西木你不在也没人给我挠痒痒了。”

“抱歉各位,并不是我不想联系你们。如你们所见,我碰上了点麻烦。”说完西木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项圈。

“那是什么?新潮流吗?”恶魔小龙带了几分嘲弄开口说道。

芭莎训斥道:“长辈讲话你打什么岔子!你真该好好学学什么才是一个侄子该有的样子!”

镜子外的西木点点头:“我早就这么说过了。”

芭莎又把矛头对准了圣主:“这是你的责任!好好教教他什么叫尊卑!”


“好了不要再吵了,现在来说正事。”大哥咒蓝开口说道,他声音低沉,气氛马上就严肃了起来。

问及脖子上的项圈,西木把契约魔法和第九扇门的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中苏大发雷霆,浑身都闪着电火花,噼里啪啦地响着:“岂有此理!一个人类小女孩竟然敢驱使恶魔!西木!你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杀了他们?”

一旁的啸风说道:“冷静点中苏!你快电到我了!西木不是说了因为契约魔法所以根本无法伤害他们吗!”

芭莎:“没错,现在我们知道了第九扇门的存在,我们要找到那扇门——但是,出去的恶魔会变成召唤人的仆役...”

中苏大声说道:“绝对不行!恶魔怎么能被人类所奴役——”

西木说道:“可是第九扇门是唯一可以离开地狱的方法,也是最后一个方法。”


恶魔们一时沉默,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

咒蓝又说到:“或许我们可以,控制召唤我们的人。”

圣主赞同道:“只要召唤我们的人足够软弱无能,那我们就可以控制他,甚至利用他,让我们重回人间。”

芭莎对西木说道:“西木,我们需要你帮我们物色适合召唤我们的人。”

“虽然有些困难,不过我会尽力的。外面的人类世界变化很大,我们需要一个熟悉外界的恶魔,不然行动会很受限制。”

咒蓝补充道:“还要熟悉许多咒术,这样才可以找到放我们出去的办法。”

芭莎默了默:“...西木你只需要在人间帮我们物色人选,而我们会找出最适合出去的恶魔。”


西木点了点头:“我现在要走了,过段时间再来和你们联系,希望那个时候你们已经选出了合适的人选。”说完又念动咒语,镜子上恶魔们的脸又慢慢消失了。


西木走出镜子店,一跃而起,悠闲地在空中飞着,一边飞还一边四处张望。

“...糖?...糖果店?”西木拼出字符,念了出来,思衬片刻,狡黠一笑,转身向糖果店飞去...


西木才落稳在窗台上,就被猛地一扯,狼狈地摔倒在地:“哦——呃啊——!”

老爹拿着河豚,对准了西木:“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西木在地上翻滚着挣扎,他浑身上下疼痛难忍,动弹不得。

“你们——你们干什么!”

成龙:“我们还要问问你,半夜出去干什么!”

小玉穿着睡衣:“肯定是去做坏事!你真是个不听话的——”

“我没有!”还没等小玉说完西木就大喊起来,“我没有做坏事!我只是...”

“只是什么!”小玉质问道。

“先把我松开!这个老家伙的魔法很疼!”

四个人面面相觑,小玉想了想才说道:“放开他吧老爹,让我们听听他的辩解。”


西木被松开之后还在喘息着:“你们...你们这些...”

“别废话了西木!快老实交代!”

西木听后心有不甘,但还是把手伸进衣物里摸索了一番。

最后拿出来的是——一捧巧克力。

“什么?”成龙瞪大了眼睛。

“是那个大胖子!”西木指着特鲁,“是他不给我糖——所以我只好自己出去找糖。”

“都是因为你特鲁——搞得老爹睡不好觉!你把糖给他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特鲁有些不知所措,说话都结巴了起来:“可是...我...哦...对不起先生。”


成龙扶额:“现在大家都去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说完老爹和特鲁都下了楼,成龙又指着西木说道:“以后不准再半夜跑出去!还有,这些糖你付钱了吗!哦算了,明天再说,现在快去睡觉,你们明天还要上学!”


等成龙走后,小玉抢走了西木手里的糖。

西木:“嘿!那是我的!”

“没收了!谁叫你出去乱跑!”小玉一边说一边剥开了一个巧克力往嘴里丢,西木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小玉被他盯得有些发毛,想了想,最后还是丢给了西木一个巧克力。

“我还是个不错的主人,对吧西木?”





ps:西木:小玉你还是太嫩了







要开学了,最近不会更了,七月份再见

评论(25)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