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果酱

牵我的手

7

哈德曼小姐关上了书:“这节课就上到这里,现在下课。”


小玉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上课真无聊,感冒还没完全好,脑袋晕晕的。

“小玉你请假没来上课是不是因为那些忍者把你困在家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玉不用看也知道是谁在说话。

“我请假是因为我感冒了小柱,这一点都不好笑。”

“感冒?是因为恶魔对你施了魔法吗?”

小玉早就习惯了小柱的无聊玩笑,干脆趴着不再理会小柱。


听见“恶魔”两个字,西木抬头看了小柱一眼,正好和小柱对上了眼神。

“嘿,塞亩,我想你还记得我吧?”

西木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想了想笑着说道:“我记得你,怎么说来着...哦对了,妈宝男。”这是他昨天从电视上面看到的。

小柱愣了愣,随即涨红了脸,被西木这么一提,他倒是想起了那次春季舞会。

“嘿,我有名字,我叫小柱。你不说我还忘了,那次舞会你没来啊,搞得小玉也没有来,只有你邀请她跳舞呢。”

小玉怏怏的趴着,抬头说:“小柱,等我感冒好了,我一定...!”


小柱无视小玉,继续对西木说道:“话说回来,你们两个是好朋友吗?上课的时候你们在说什么呢——别急着否认,我都看见了。”

西木眯了眯眼睛,狡黠地笑着说道:“怎么?对别人的对话内容很好奇吗?”

“这么说你们就是朋友?”小柱表情讶,“那你也相信那些忍者和恶魔咯?”


“恶魔?”

“没错,小玉说她的叔叔可以打败恶魔。你敢相信吗,她叔叔又不是超人,怎么可能打败恶魔,如果是真的,那些恶魔也未免太弱了吧。”

小玉有些担心地回头看了看西木,西木没什么表情只是撇了撇嘴:“...什么?”

“大家都这么认为,如果是这样的话,动画片里的反派都比他们强。嘿,你别不信啊,她叔叔只是一个考古学家...”


“小柱,你在干嘛,发表演讲吗?现在已经上课了。”哈德曼小姐站在门口说道。

“哦哦抱歉哈德曼小姐,我这就回到座位上去。”


小玉回头对西木说道:“虽然我也不喜欢他,额...但是,你知道的...”

“这全都要怪你,是你诋毁了我们恶魔的名誉...!”西木声音不大却听着有些怒气。

“嘿!这哪里是诋毁?我说的是实话不是吗?”


坐在一旁的小柱:看哪,他们两又在嘀咕些什么,可别否认了。

评论(7)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