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果酱

牵我的手

小对话

是第五话里面睡觉时候的一个小补充。

好喜欢写日常 不想写剧情因为不会写我枯了

以后多写写日常⁽˙⁸˙⁾ʹ˜˜


“我说西木,你为什么要在我的房间睡觉?”

“呃呃...木板好硬...你说什么?”西木在地上调整着睡觉姿势。

“...我说...”小玉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不在这里睡,难道和那个一翻身就把我压死的胖子睡?还是说和你亲爱的龙叔一起睡?我可不想半夜醒来发现我在后门的垃圾堆里躺着。那个老家伙...哦...”西木打了个颤,“他的魔法...让我毛骨悚然,不用睡就已经是噩梦了。”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