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果酱

牵我的手

8

一整天小玉脑袋都晕乎乎的,不过幸好这一天下来西木都没出什么岔子,只是在后面不停的翻着教科书或者时不时抬起头来,观察四周。

小玉心想:这还是个爱学习的恶魔?那说不定有一天西木的成绩会比我好呢?

小玉被自己的这个想法逗笑了:哦,成小玉,你清醒一点,再怎么样你都不会...


放学路上——

“你在吃什么?”西木看着小玉拿着一颗黑色的“药丸”往嘴里塞。

“这个?这是牛奶味的巧克力,特鲁给我的,我还在感冒,嘴巴里面什么味道都没有。”

“巧克力?它能治病...额...我是说,感冒?”

“当然不能治病了,这只是一颗甜甜的巧克力牛奶糖——不过它可以安慰人的心灵。”

“安慰人的心灵?”西木一脸困惑。

“额,就是,字面意思。不是对每个人都管用,因人而异吧,对我管用,还有特鲁。看起来对于现代世界西木你还有很多要学的...”

西木摊手:“在地狱待了几千年,外面一切都变了,臣民们甚至推垮了我们的宫殿,这一切都让我——哦!”


“什么?”小玉回头不解的看着突然停下来的西木。

她走过去,西木在一家卖镜子的橱窗前停了下来。

“这是什么时候新开的?没想到你还是个爱臭美的恶魔...”

店里的女主人走了出来:“孩子们,有什么我可以帮你们的吗?”

小玉摆摆手:“哦,谢谢您,不过我们不买东西...”


老爹古董店——

“小玉你回来了——今天在学校怎么样?有没有出什么事?一切都还好吗...”

“哦龙叔——一切都很好,除了我的脑袋有些晕乎乎的。”

“抱歉小玉,我忘记了你还在感冒...我再去帮你冲一杯感冒药。”成龙转身走进了厨房。

特鲁:“小玉巧克力的味道怎么样?那是新出的。”

“还行,不过特鲁它对我来说太甜了,我先上去放书包了。”

小玉跑上楼梯。


特鲁刚转身,就感觉背后被扯了一下,他回头发现是西木在拉着他。

“...干嘛?”

西木伸出手:“给我一个。”

“...给什么?”

“...糖...巧克力?”西木语调上扬,他有些不确定,是叫巧克力吧?

特鲁愣了愣,随即马上说到:“没有!离万圣节还有一段时间呢!”








ps:西木:?万圣节又是什么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